翡翠佳人

翡翠佳人
A Man for Amanda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李雲瑄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43
3.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3 (3 人灑葉)

曼笛是個聰敏的女孩,她總是奮力想保護她……呃,不平凡的家人免於困擾。然而,當她一看到建築師歐斯迪時,她便知道他會帶給她許多麻煩與困擾。而這個自大,又令人無法忍受的哈佛牛仔,以為他是要來幫助她們將深愛的——而且有點老舊的——塔樓莊改建成旅館。是這樣的嗎?她就等著瞧……

斯迪對他們柯家的歷史似乎是表現的太有興趣了點——譬如說,對她們聞名的失蹤翡翠。然而,他對曼笛的興趣似乎也不小。在他令人驚嘆的技術下,旅館正在順利成形,而曼笛顯然才是他最想得到的……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跟『追求佳人』比起來這本『翡翠佳人』沒有人格分裂的症頭,算是一個優點吧?

男主角就像鈕扣說的從一開始就漏電漏到最後,女主角口嫌體正直的情不自禁貼上他,貫穿四部曲的曾祖母外遇情史跟翡翠項鍊疑雲也逐漸撥雲見日,算是比較平舖直述的一集。

只是目前看起來這系列小說男主角的吻都有特異功能,本來充分表現出厭惡的女主角在四唇相接之後一一落入男主角的情網,本來負能量立馬翻轉成強力正面愛情光束,怎麼抵擋都擋不住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曼笛與男主角斯迪老是唇槍舌戰,互動很有火花,兩人在飯店泳池互尬游泳那段蠻有趣。

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工作認真負責,對家人也有保護心;不過前半部我對男主角好感度不高,我不喜歡處處漏電的男人。

給3.6葉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也還好~~
女主角剛見到男主角就不喜歡,這設定跟前一本差不多
所以也是還算容易讀完的一本書
女主角是飯店的小主管
而男主角是第一本書的男主角朋友,被請來修理房子的
這本書就出現想搶走翡翠的壞人了
有些平淡,但是不難看的一本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