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之戀

嚴冬之戀
The Cowboy's Lady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譯者: 曾若嵐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447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當莫魯斯耳聞鎮上新來了一位女老師時,他不屑地一笑。想想看,一個漂亮的城市女人怎能有辦法度過蒙大拿州的嚴冬!但是,當他第一次見到黎泰莉的時候,他的想法開始動搖了。也許……也許這個女人真的可以度過這個冬天――只要有他為她帶來溫暖。

當泰莉和這位牛仔第一次對陣時,他性感的聲音使她雙膝虛軟、打顫……直到他向她表明:在這個地方,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呢,則是養在家裡用來生孩子的。

泰莉對天發誓,她絕不會向這種大男人沙文傳統投降――不論這個冬天有多難挨,或者這個牛仔有多英俊。

當然,這個冬天真的是非常、非常冷……泰莉能夠撐下去嗎?男人與女人的冷戰將永遠僵持下去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找了快十年,最近終於在緣分下標到了~真是興奮啊heartheartheart

男女主角都有著死硬派的個性,女方因過去愛的創傷,堅持獨立不再輕易談愛,把男方拒絕在外,男方則是窮其所計要將佳人追到手(兩人不時激盪著濃烈的荷爾蒙火花啊...),每每眼看著快要到手,但最後總是喊"卡",直叫人哀怨不已....cool

不過這本書好看的最大一點,就是男主角14歲的妹妹,在本書中是個非常重要的"小幫手",不論是兩位大人在拉距戰、鬥嘴吵架、愛得濃烈時,這位小幫手可說是最佳的丘比特,縈繞著本書的幽默對答,更是讓我嘴角失守多次,當然,女主角幾度被男主角很大男人的主觀言語刺傷,也令我為女方揪心不已....

是一本相當好看的故事,滿分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很可愛
城市來的女主角遇到這鄉下的大老粗男主角
兩個人光是為了沙文主義的行為就可以鬥嘴上萬次了
非常愉快的一本書
男主角的妹妹也挺可愛的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真的好看,男主角雖超大男人,但他的頑固每每碰到女主角總沒轍,女主角總能激發他柔情的一面。

其中有幾個可愛的橋段

其一:女主角的小汽車沒氣了,男主角很得意的跟她打賭換輪胎這件事沒男人沒辦法,等著女主角求他幫忙換,女主角順勢跟他打賭,如她能自已處理好,男主角就必須親自下廚請她,男主角自信滿滿的答應她,沒想到,女主角用了妙計用打氣筒將氣打好,好好挫了男主角的氣焰,使男主角不得不認輸。

其二:男主角想跟女主角道歉並請女主角一同陪他妹妹及妹妹的朋友看影,請自已的妹妹出面找女主角,女主角不肯原諒他,男主角的妹妹就在女主角的門口往男主角所在的停車場大聲喊女主角的回答給自已哥哥聽(女主角不接受男主角的道歉),因分貝太大鄰居也跳出來大聲喊請女主角原諒男主角,逼得女主角不得不答應。

其實書中不只這兩個可愛的橋段,看了就知道囉!!!!!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故事滿好看的。或許因為故事簡單,才沒有因為篇幅不夠而顯得無法進入狀況。
整個故事扣緊著男女主角的吸引力,矛盾跟衝突,大男人主義跟女主角過去的感情陰影。
所以一口氣就給它看完了,覺得滿好看的。
看了一系列黛比麥坎伯的書,覺得大部分都滿好看的,輕鬆簡單易懂,個人滿喜歡的。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