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變親家

冤家變親家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498
出版時間: 
2010-02-0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實在討厭這具軀殼! 那麼多人誰不好附身,她偏偏附身在這怪怪四翼國的米蘭蘭夫人身上, 雖然米蘭蘭是個有錢人,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她不需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忙碌, 但米蘭蘭生性放浪,男寵一堆,教對男人有潔癖的她難以忍受, 於是把這一堆男寵通通「放生」了! 最好都沒人來打擾她,讓她好好想想該怎麼回到熟悉的二十一世紀, 徹底擺脫這個讓她想殺了自己的身分, 可除此之外,這米蘭蘭還有一名夫婿, 所幸他正常多了,頂多看起來陰險狡詐、城府深,教她摸不透, 而她附身的事只有他知道,也只有他能幫她, 不管他倆合不合,她都得和他心手相連突破困境, 可過分的是,他明知她對男人沒興趣,卻暗中動了些手腳, 讓她無法控制的被他吃盡豆腐……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3葉。
這本的異世異描寫比上一本《美女愛野獸》多,也添加了點陰謀詭計的元素,而輕鬆搞笑的部分依然由上一本的女主角擔綱演出。
人物劇情的編排滿順暢的,可以順順看完。有九成以上都是穿越女主角的視角描述,很多異世界的背景資料都輕描淡寫帶過,四翼國的巫術、神官鳳凰、神聖的鳥類、北涼人的變身等等都沒有太多著墨及解釋,讓我有種霧裡看花、局外人旁觀看熱鬧的感覺,無法融入書中。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My grading standards
5: must-have             4: recommend      3: kill time
2: save your money    1: did not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