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城兄的女人

干城兄的女人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946
出版時間: 
1999-09-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人家當年是黛玉葬花,他是雷公葬蛹, 衝著除了外婆以外年年記得她生日的只有他, 她一顆芳心從小就懸在他身上, 為了安慰突遭家變的他, 她年方十七卻誤中「優良精子獎」, 天啊!她可是旁人眼中的乖寶寶兼模範生, 逼不得已只布高唱「放乎伊去」, 然都過了N年了,他仍堅持「朋友妹不可欺」, 她索性戴起面具開始勾引他, 可他還真是奇怪,扮成妖嬈美女他不要, 扮成「前黑後白」的「美背企鵝」他也嫌, 生米都已煮成稀飯了, 他竟還說她這「二手女子」不懂自重, 拜託你嘛幫幫忙,她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 哪來他想像中的一串「芋仔蕃薯」? 這堆爛攤子都還沒解決, 她卻發現他竟然得了胃癌……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文筆優,劇情飽滿,人物描繪深刻,超推薦給不排斥看寫實風格的朋友。

一鼓作氣看到「第二章」三個字時,我有些愣愣地往回翻,原來一個章節可以那麼豐富,劇情就這麼飽滿的講了那麼多,看完整個故事,對男女主角這一對甚至全書配角群,都感覺栩栩如生彷彿就是真實的人物這樣。

男女主角,特別是女主角,性格拗得有時讓人想罵她一下,但也就如此更加真實;本書男主角雖然也是黑幫,但走入江湖的不得不然與為人處世,沒有美化黑幫但也不會讓人反感男主角的設定。

還沒說到感情線呢。

感情線是「雙面嬌娃」梗,對手戲和火花很強,合邏輯搭配作者的文字功力,很讓人手不釋卷啊,一直期待他們後續發展開花結果。

整個作品閱讀起來,會讓我聯想到言妍,或許是文筆和寫實風格的關係。

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