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郎

夢中情郎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碧兒‧班克勞
譯者: 秋水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19
0
尚未灑葉

「我很想要一個東西..........」安娜的聲音輕若蚊子般的說,「一個小孩,我自己的小孩。」

米契驚愕得張大了嘴巴,如果他不是非常清楚她的態度認真得要命的話,他很可能會放聲大笑。一個孩子?她說她不要丈夫,不要婚姻束縛,卻要一個孩子!偏偏該死的她,竟要他當孩子的製造者!

當安娜第一眼看到米契時,她就被他那股不知名的男性魅力深深吸引了,她沉溺在那雙深湛的棕眸裡,再也脫不得身。然而,一道警語卻在他耳邊迴盪不去,「別忘了愈來愈高的離婚率!」想起自己家人們的不幸婚姻,她不禁打了個哆嗦,不!她不要失敗的婚姻!

但是,天生喜愛小孩子的個性,卻又讓她十分渴望有一個屬於她的孩子。當她看到米契,她不禁幻想如果能生一個和他十分相像的孩子,那該有多好!靦腆地,她終於告訴米契這個心中的秘密。

米契生氣地直跺步,他怎能告訴安娜他的自尊心已經受到傷害?她只需要他幫她製造一個孩子,卻沒有考慮到他的感受,他怎能做那種下了「種」後便毫無牽掛的走開的男人?但是他又不願拒絕,因為他愛安娜,不能因此失去她,也許等她懷孕了,他能想出辦法把他「孩子的媽」娶回家,答應她吧!可是他又猶豫,萬一她仍固執不要他,能答應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