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

跟我說愛我
Heart Of Thunder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
出版時間: 
1991-11-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生於一八七O年,處處講究淑女風範的時代裏,珊曼莎的脾氣、個性,甚至言行舉止無不可謂驚世駭俗。幼年時期她在祖母陰影下成長,處處受到牽制,一旦重歸父親的懷抱嚐到自由的滋味後,她就立誓永不放棄這難得的自由。
她說想說的話,做愛做的事,她直言無諱,脾氣火爆辛辣,在父親的寵愛下,她乃牧場上的天之驕女,打架能手。然而為了心上人,她刻意勉強自己做個淑女,希望能喚得律師亞卓的青睞。可惜天不從人願,自從她於歸途中踏上丹佛市的土地後,她的命運就改觀了。她不但遇上了癡情莽漢,更遇上了獨行俠漢克。
從此她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她的心。她恨漢克剝奪了她愛亞卓的機會,而漢克更恨她利用了他的感情。他們都矢志報復。但漢克還身負更重要的使命,祇得暫時撇下這椎心的情恨,可是她卻四處招貼懸賞緝拿漢克的告示,發誓要親手宰了他。
離家多年重返父親的懷抱後,她愕然發覺這無亙的墨西哥牧場不再安寧,他們必須面對土匪頭子的挑戰,必須保護這家園。一連串的波折迭起,她忘了縈繞於心的恨,重新面對更恐怖的未來,在那殺人不眨眼的屠夫手下,她的命運成了不可知之數,她不知該詛咒上天,還是詛咒那土匪,更不知何時才能洩恨實行她的報復手段。她只知道心中有的只是無限的恐懼──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珊曼莎的脾氣、個性还真是火暴,而且她明明是说半推半就,但就是喜欢把强暴挂在嘴上,而且个性实在是太好强了。能够自卫的女性的确是不错,不过从头到尾只知道拼命抗拒,不肯正视自己的感情,我实在是不太能够认同。

男主给人的印象也一般般。会去占一个纯真女孩的便宜,而且吃干抹静就走。也不是什么太好的楷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ND OF MAY,丝绒般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
我居然有耶.....冏

這是在十多年前
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購入的 :embar:

在哪個灑狗血的年代裡
我就對這本書特別印象深刻
從沒看書看得這麼累過

男女主角從頭吵到尾
感覺完全沒交集
居然還能上床?

女主角任性不說
男主角更是豬頭到讓人想罵髒話
我那夢幻稚氣的心
在看完此書後
完全破滅
自此這本書就被我束之高閣了啦!

但事隔這麼久
我還能想起故事中的點滴
可知
這本書真是太厲害了 :s:

想挑戰豬頭男極致的同學
真的可是試試看阿~ :angel: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書,只覺得她寫了這麼多,應該是很受歡迎的.
但看完真令我太驚訝了,結局結束得非常突然,令人想開駡,男主角又很糟糕,而女主角簡直是受虐的角色.
我趕緊上這版來看,果然大家都這麼說,Alice那篇寫得很好"林賽的書都有嚴重的女權低落及變態男瘋狂症(簡稱虐愛),真的是如此,Alice又說"這真是給女生看的嘛?!怎樣我覺得像A片一樣??"(她是指別本,這本的性愛描寫不多)我真是同意Alice,我怎麼會看到這種羅曼史呀!還是因為另一位網友說的,因為翻譯的關係.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感覺上內容有點攏長,結尾又有點草率與不合理,是不是又是因為翻譯的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比起喬安娜其他的書總覺得不是很順暢,而男主角又有點豬頭與自以為是,所以只給3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