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禮物

特殊的禮物
Special Gifts
書封作者名: 安‧史塔特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55
出版時間: 
1990-05-2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葛莉絲很害怕──怕她預見事情的能力、怕她的心再冒一次險。在歐山姆的身上,她發現他是個可以給她勇氣的人──且誘使她再愛一次。然而,她知道他們沒有未來,他不僅從一開始就不信任她,而且她已預見他死亡的景象......
歐山姆需要她的協助。一個女人失蹤了,她關係著全世界的安危,時間緊迫,只有麗絲能找出她在哪兒。他不信「通靈」的鬼玩意,因為懷疑是他職業的天性。然而,他發現自己強烈地想保護這個嬌弱的女孩。只是這次的搜索極度危險,而且就算成功了,他也無法保證能對做永遠的承諾.....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看這本令我想起琳達的《夢中男人》, 故事一樣懸疑也一樣有一個有靈力的女主角及一個不信任的男主角。不過不同的是這是恐佈份子不是變態殺手,儘管男主角的表現很豬頭,但故事還是很精采,佈局也不錯看,不過可能又是小本書的關係,這本書又有明顯的刪書,而結局也有點草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