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與我

嬌妻與我
Thorne's Wife
書封作者名: 瓊恩‧赫爾
譯者: 張舲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5
出版時間: 
1989-12-1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宋薇麗誠摯地熱愛她的丈夫。他們初次相遇時,強恩變化莫測的情緒,和令人驚訝的溫柔,為她注入了新生命。如今,三年之後,薇麗深深渴望能成為他名副其實、地位相等的伴侶。

強恩是位頭腦靈活、精力充沛的生意人,很少有他解決不了的問題--唯獨他的妻子是個例外。但是,薇麗引導他嘗試一種愉悅的追尋--以及自我發現--之後,卻發生了眼見就要迫使他們分手的悲劇。

突然之間,情勢完全轉變了,薇麗必須鼓起全部的力量,引導彼此走向從未夢想過的美好未來!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女主角開始大反擊了,她開始教男主角何謂信任及放手


女主角不再小烏依人,她要讓男主角不要再控制他愛的人,她開始慢慢的教他什麼時候該放手也開始教他如何信任你愛的人,而男主角也開始受教了,他因為在穿刺的愛裡有傷害到女主角差點讓兩人婚姻不保,讓他開始反省自已及慢慢的改變自已..........但沒想到一個意外的發生,讓大家都以為失去了他.....................


男主角發生意外失憶後想找回家的路那段讓我覺得好像阿甘正傳的阿甘跑步:他為何而跑??他就是跑完後就回家去了(他是依本能and這是自已想做的事),而男主角的這個失憶的橋段跟阿甘正傳裡的有些異曲同工之妙,他不知為何要朝某個方向而走,他只是依自已的心及本能而走,他沿途賺生活費累了就找地方睡,只因為他的心告訴他有人在等他,至於是誰他說不上來,他依照他的心走,最後他找到愛他及他愛的人.......


個人蠻喜歡這本的,給3.5片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