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彩虹許願(上)

向彩虹許願(上)
The Rainbow Promise
書封作者名: 麗莎‧葛瑞哥利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52
出版時間: 
1989-12-0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美麗的杜茱莉許多年前就嚐到了愛情的滋味,但是那段戀情使她心碎。如今她回到了自幼生長的邊區小城,住在弟弟陶路克的家裡。弟婦莎拉與弟弟非常恩愛,但茱莉卻仍無法忘記自己出身卑微,配不上班醫生的兒子傑姆。

然而,在這個德州小城裡,茱莉無法永遠迴避傑姆。一旦他們的眼光相遇,茱莉即感到一股強烈的渴望。她知道有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他絕對不能和她這種卑微出身的女人結婚。但是她也無法忘記自己的愛之夢、無法忘記自己曾對彩虹所作的承諾--這一次她絕對不會再讓愛溜走。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12-05

回應

0
尚未灑葉
很難得這系列的兩本書都很不錯看,雖然這個作者的書在台灣翻成中文的作品不多,但覺得她也是那種社會寫實派的,多著墨在小人物的愛慾掙扎,讓人心動也心疼,對年紀日長的我來說,常是看的心有所感,感動不已,故大力推薦大家可找一找這個作者的書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把「向彩虹許願」作為「彩虹季節」的下集看待,因為莎拉和路克的愛情故事在這裏繼續,他倆仍然是主角,不過另加了一對,是路克的姊姊茉莉和醫生班傑姆。

茉莉與傑姆是很可悲的一對,當年因為太年輕,沒有坦白溝通,也因為大家家境是貧富懸殊,自卑的茉莉竟懷著傑姆的孩子,不通知一聲而匆匆嫁了別人。十一年後再相遇,已成寡婦的茉莉真該慶幸傑姆還是愛著她,沒有另娶別人,還有傑姆的媽媽明白兒子的快樂最重要而接受了她。

以前的人不懂避孕,為了妻子的安全(莎拉曾經流產而差點死去)路克竟要禁慾,然後一時情不自禁上了床在事後又自責又後悔的,還讓妻子誤會,真是愚蠢又可憐!

莎拉起初不願接受路克突然出現的私生子卡爾(十八歲時跟壞女孩泰絲生的,路克一直不知道有此子存在),是一般妻子的自然反應,當她看到那孩子長得跟路克那麼相像,那就是她一直夢想有的孩子,只不過這不是她生的,然後看到了卡爾被他外公虐打的疤痕,她不禁心軟了,慢慢就接受了他。當路克有危險,莎拉能夠鎮靜下來,與卡爾一起拿槍去對付來報復的惡人們,這一大一小為了保護所愛的人,真是勇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