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投降

甜蜜的投降
No Surrender
書封作者名: 琳賽‧瑪姬娜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5
出版時間: 
1989-11-07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剛從嚴苛的飛行學校熬出頭,崔依莉無法相信海軍竟要她的軍旅生涯砸個粉碎。如若不然,上級又為什麼派她去當剛愎自用的飛行員甘雷克的副駕駛?

依莉發誓不容雷克無晴的憎恨破壞她家的名聲。可是,他偶爾暴露出來的脆弱摧毀了她堅強的防備……使她只想向席捲而來的甜美慾望投降。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崔氏兄妹中的妹妹依莉的故事。

崔家因為大哥慕剛的醜聞而使弟弟妹妹的軍旅生涯相當難過,關於慕剛的故事,可以看《英雄有愛》。
依莉剛畢業,被派遣進部隊做P3反潛機的副駕駛,而她的正駕駛就是曾經是F16駕駛員的男主角克雷。依莉開車進城時曾與克雷相遇,彼此都有好感,卻不知道彼此的身分。殘忍的是克雷的唯一兄長斯迪卻是因為慕剛的"叛國"行為死於戰場,他的母親也因此心臟病發死掉,他從此沒了家人。所以崔依莉被派到他手下,他恨她似乎是必然。
處於敵對關係的兩人,在一次任務墜機後感情有了改變。

此作者的書中不難看到身為飛行員需要具備極大的膽識與勇氣,所以她的書總是格外有種英氣。對這種題材感興趣的人,不妨也可以看看她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