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曼谷

情牽曼谷
A Tender Silence
書封作者名: 凱琳‧濟慈
譯者: 何幸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28
出版時間: 
1989-10-24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敏捷 冷峻,有著如水銀般變幻不可捉模性格的齊凱爾上尉,隻身闖入詭多詐的曼谷黑市。這趟亞洲之行,是應美人之請,也是回應心底那段深埋的記憶。傅依麗蘊藏著爆炸般的女性魅力,她對丈夫赤裸裸地奉獻,益發激觸齊凱爾炙熱的激情。一如火燎原野,猛不可止的慾念與死神的呼喚糾纏,眼前展開的究竟是生路?還是死路?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好看耶~~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女主角老公十幾年前就死在越戰
她自己堅強的養大了女兒,想不到居然接到電話說手上有她老公的遺骨
她一心想找回老公的遺骨,於是求助自己的將軍老爸
老爸就找了個高手來保護她去曼谷交涉

這整個情節都是緊張又刺激的~~~
男主角是個豬頭,但是的確是心思細密又勇猛的好男人
女主角跟他最後還是躲不開情感的吸引力
兩人熱火的滾了床單後回到了美國
還是情感糾葛的放不開~~~
真是個好故事
非常讓人感動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個作者寫的書都有著很強烈的情感張力。

傅依麗的丈夫傅傑姆是陸軍中尉,在越戰時駕駛飛機被砲彈打落而失蹤,當時小女兒尚在襁褓之中,多年來堅強地獨自撫育女兒,十七年後某日突然接到從曼谷打來一通電話,有位名叫方以薩男子告知手中有她的丈夫的遺體,但需要一大筆金錢才能將之送回..... 這是一種變相的勒索。原本依麗不想理會,但是卻陸續收到一些相關包裹,讓依麗幾乎確定丈夫的骨骸就在那個人的手中。於是前往求助在首府擔任將軍的父親狄亞德,同時依麗也決定要前往泰國一探究竟。狄將軍隨即委任麾下經驗豐富並已退出軍方的齊凱爾上尉陪同前往。

齊凱爾因為前次感情不順利,加上其經常為政府處理危險的機密任務,脾氣有些強橫暴躁,想必是對依麗明知是場騙局卻很執著的作法不甚認同吧!但在旅程中,凱爾看到當年依麗寫給丈夫的最後一封書信時,對於依麗溫潤、甜美的深情有些感動。之後面對壞人時,凱爾完全出奇不意不願讓壞人操弄,面對堆放在紙箱中森森然的白骨也無法證明是否確實是傅傑姆但是壞人隨即拿出丈夫的結婚戒指..... 依麗開始顯地有些感情用事,危急之際凱爾以比壞人更狠毒的方式搶奪紙箱後與依麗相偕而去。

倆人的情緣是始於依麗處於傷心、情緒激動時轉向凱爾尋求慰藉.....(福利情節很火辣..)。原本倆人也都設想彼此只有Sex關係而已,但是後續的發展卻使得倆人完全無法自拔。但是之後凱爾要求更多-------他向依麗求婚,要她仔細地考慮清楚,希望她能夠完全放下過去並承諾付出全部的自己...。依麗至丈夫的墳前徘徊自省,回想這多年來靈魂深處的沈重與焦慮感覺燃燒.... 讓憤怒的情緒慢慢浮現,痛哭之後,心緒慢慢平靜下來似乎聽到丈夫的聲音說:拋開吧!揚起妳的帆朝明日而去,不要再回顧。不要以想像來回憶我,而是應該快快樂樂的想起我。在微風的吹拂裡,在陽光的照耀下,在春雨的浸浴中想起我。因此,妳多少給予我力量,讓我在沒有妳的陪伴時走下去.....」這段話讓我的心情有些甜蜜且帶著些微感傷....

本書的女主角雖然是寡婦,結婚兩年卻守寡了十七年,她對死去丈夫的愛與執著讓我非常欽佩。而男主角則是鐵錚錚的硬漢,說實在個性上不是令人喜愛的類型。但是整體的故事情節相當不錯值得一讀!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