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峰(上)

激情峰(上)
Passion's Peak
書封作者名: 克莉絲汀‧卡森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4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麗莎被印地安人俘虜時, 明白自己早晚都會成為熊爪手下的女人。當一個藍眸的陌生人來到營地時, 她拋下自尊, 求他帶她走。 雷尼克不僅以金子交換她、和一位印地安勇士決鬥, 並護送她回家。麗莎對他產生極大的好感及信任。 等她回到家時, 却發現自己身無分文、無家可歸。她似乎只有一條路可走----要求這位陌生人娶她。

自從看到麗莎因恐懼而大睜的眼睛,他就感到一種要保護她的衝動。他不由自主地為她將發現她自己不屬於印地安人、又不屬於白人的世界的事實而憂心忡忡。在送她返家的途中,他逐漸陷入感情的漩渦裏。但他知道山上孤獨的生活並不適合一個年輕的女孩.......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laugh:
這是一部還不錯的書。
描寫一位猶特族母親生下一對雙胞胎兄妹,因族裡認為雙胞胎是邪惡的化身,因此母親不得不把這對兄妹偷偷放置前往西部開墾的篷車,後來兄妹倆各被不同家庭收養,也不知自己有一位親人的存在。
男孩一心想娶猶特族的女孩,但他是混血兒,在白人眼中他是猶特族人,在猶特族中又認為他是白人。一開始的被排斥讓他很不是滋味,直到他努力訓練自己打獵,讓自己像個真正猶特族人,才如願娶得他愛慕的女子。但接下還還有持續關於這位男孩的故事......。
女孩,麗莎,則因為被白人收養,她的養母甚愛她,因而當生母託族人找她時,她只想逃開。但仍被帶至生母的居所,當時生母泣風已病情危急,但對母親她沒有一點她是母親的感覺,只是可憐一個垂死老人。
泣風死後,其舅熊爪把她賣給一個愛慕她的族人,但麗莎不想嫁給猶特族人,也不承認自己的血統,因而當尼克來到猶特族,她毫不猶豫的請求這男子帶她離開。
男子帶走麗莎後,面臨生活困境,於是順是嫁給尼克。幸福的婚姻生活中,漸漸因尼克掛念南北戰爭中的老家,同時麗莎懷孕了,許多事讓他們不得不暫時分離。
尼克不在的日子,麗莎見到親生哥哥。
尼克回來後,因家人已死,他的心似乎也死了一大半。 :mcry: 而麗沙就在許多重網中,一一突破。 :rainbow:
有喜有樂還有讓人感動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