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愛

太多的愛
So Much Love
書封作者名: 黛莉‧史瓦茲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1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何蕙絲真希望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能有點變化,可是一個八公斤重的歡樂包袱可絕對不是她理想的對象。可是當她看見她那平日脾氣火爆、又神聖不可侵犯的老闆范麥克幾乎被尿布和奶瓶淹沒時,蕙絲不得不伸手幫忙。

小姍美很快就贏得她的心,可是家中的那位「范先生」卻使她芳心大亂。在辦公室中,她從未注意到他的眼睛也會閃閃發亮,也從未如此渴望能愛撫他粗獷的下巴,或拂開落在他額前的黑髮。蕙絲冷靜的專業態度正一絲絲的融化,因為范麥克的身邊有…….太多的愛。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算是小品溫馨的愛情故事.其實架構很簡單:麥克是位事業成功的企業家,在某日出差後返家,鄰居老太太送來一個大包裹-一個小女嬰珊美,說是他的前位女友託付她代為照顧,要轉交給baby的爸爸麥克照顧....天呀!真是個超大的"驚喜",原本是生活優渥自在的單身貴族..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突然多了一個活潑好動的baby完全顛覆攪亂了他的生活步調,於是週末假日過後,麥克無法臨時找到褓姆,只好帶著珊美至辦公室上班,麥克美麗的未婚秘書蕙絲看到麥克手足無措一團混亂..於是幫忙暫時接手照顧可愛的珊美,麥克觀察到蕙絲十分冷靜且能夠安撫瞭解珊美的情緒與需求,深感蕙絲是照顧珊美最好的不二人選, 於是願意出高薪請求蕙絲搬來家中住就近照顧珊美~~
當然男未婚女未嫁, 男的高大英俊女的美麗高雅, 日日同住屋簷下當然會日久生情囉~~
蠻不錯看的一本書..推薦喜歡baby的童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