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雀牧場

山雀牧場
Cactus Flower
書封作者名: 雪兒‧漢克
譯者: 張舲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德州共和國:遼闊、富饒,充滿了自由氣息……十八歲的黃毛丫頭麥雪麗,來到這一片新天地,尋找她在聖安東尼一處牧場的哥哥。但是,當她抵達目的地時,他卻在一次悲劇的意外中喪生。雪麗身無分文,孤單無依,卻決心找出殺兄的兇手。於是她到牧場為英俊的牧場主人史吉姆工作。雖然他一時粗聲粗氣,使雪麗火冒三丈。但是,他動人的笑容卻也使她心旌動盪。一個濃霧瀰漫的夜晚,他永遠擁有了她的純真、偷走了她的心。然而,史吉姆會愛她嗎?雪麗知道他有個身為貴族的未婚妻,吉姆必然會選擇一位有身分地位的淑女,而不會要他花錢請來的人。她多麼希望有朝一日,他那結實、強壯的手臂能再度擁緊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本書是從本次WRN捐書換基金的活動中買來的,雪兒‧漢克的幾本作品我都還蠻喜歡的。

一位是外表美麗優雅但內心奸詐惡毒的美女,另一位則是滿口粗話但內心善良開朗的男人婆,哪一位才是真正的淑女呢?答案昭然若揭,但是豬頭的男主角卻舉棋不定、天人交戰了許久.....

外在的舉止可藉由指導慢慢地改善,但是壞心腸如果自己不反省可是沒得救了。

女主角因而受了許多委屈,雖然男主角已經有意識到他內心所真正愛的女人,但為了國家所以他只能忍著不與未婚妻攤牌,直到真相大白之際他還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未婚妻──覺得"利用"她而得到情報及時阻止一場腥風血雨.... 但事實上那個女人壞事做盡了,事後男主角還是百般呵護她讓女主角憤怒不已~

雖然很氣男主角,但是女主角也沒讓男主角好過,有很多橋段相當有趣,這本書真的還蠻好看的,有許多可愛的配角... 還有一隻調皮的大貓咪,本書評鑑我給四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