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國情鴛

島國情鴛
Shades Of Gray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馬伊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42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相貌出眾,個性深沉的統治者石安瑞對任何有礙他的島國發展的事務,都採取毫不容情的手段--對任何事關馬莎娜的安危也一樣。而綁架她是他所知唯一能保障她安全的方法......及讓她承認她愛他的唯一機會。

他迫切的飢渴及緊急的需要淹沒了她,正如她不能制止心臟的跳動。莎娜再也抗拒不了安瑞--但是她的生活經歷卻沒有讓她準備好愛上這個陰沉的男人。

像在暴風雨中飄流的孤舟,莎娜瞥見了她的命運--但是她能斬斷所有退路、義無反顧地直通這位用桀驁不馴的熱情,擄獲她的心的威猛戰士的內心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沒錯,超古老的書-而且我看的還是最早的版本.(有幸收藏了一本)快二十年前就看了,超級令我感動的.每年整理書櫃,總要重新複習.
PS:本人從國二就開始看外曼了,看遍了外曼才開始看國內小說.所以薔薇頰,駿馬,精美名著等系列後期,每星期十多本,全看了.那可真是外曼的全盛時期呀.可惜榮景不再.現在只能等著每個月底出的ROMANCE AGE出2本書. :s: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哇!這很久了ㄋㄟ. 是凱.琥珀的系列書之一.這一本是這系列中屬於番外本的.沒錯.對於男主角內斂心情有深刻的描述.女主角心理的掙扎也很有感覺喔!已經很少在最近幾年看得到這類型的故事架構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一個深沉的統治者-
一個小島國的統治者,爭扎在責任與深情之間.
終年與叛軍對抗,不斷的在破壞與建設中為國事忙碌.
卻在無意間遇上了他的命運.
迅速成婚,莎娜卻在婚後發現害死她父母的恐怖份子竟在安瑞的保護下生存.
她無法面對,只好逃離,卻無法逃離自己對他的愛.
安瑞為了保護她,必須將她帶回島上保護.兩人各自掙扎而痛苦的愛著.
安瑞為了國家堅持理想,如此強悍的統治者.卻也以相同的堅持愛戀著莎娜.
每一回重看,都一樣令我感動.

回頭看看現在各國的政治家-
沒有堅持與理想,只有無盡的慾望,貪求的只剩名利權勢

再推一本-伊莉.瓊森的溫柔的革命,也是極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