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 (上)

追夢 (上)
Chasing a Dream
書封作者名: 珍娜.雷德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78
出版時間: 
1988-08-23
0
尚未灑葉

生長於南德州大草原的潔西,就像匹野馬一樣地桀驁不馴。自父親死後,她就繼承衣缽,帶領手下的人捕捉野馬,夢想有天建立自己的牧場。她嚴格地要求自己完全和手下參與一切艱難、危險的工作,而且表現得絕不遜於男人。直到魏摩根暴風般闖入她的生活,使她首次驚覺於男人的力量。他的擁抱、他的吻,令她無法抵抗,更無法忘懷。她知道雇用他對她身為老闆的權威是個威脅,但迫於情勢的需要,她不得不雇用他。而她決心和他保持雇主和槍手的關係。
魏摩根是專門受雇於人做危險工作的神槍手,只是這次的對象卻是個金髮、碧眼的美人兒。從第一次在溪邊無意間看到裸體游泳、如女神般的潔西,他就決定要知道她是誰,並且和她再見面。
摩根沒想到她竟然是他要對付的人。為了他的雇主、她的安全和他自己,他誓言不惜用任何手段也要把她趕出大草原。但他發覺自己早已不由自主地想保護她的安全,而且想要擁有她。他要降服她的自由、她的心、她的純真,並令她乞求他永遠愛她.....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