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冤家路窄
The Pride of His Life
書封作者名: 貝芙琳.馬賽爾
譯者: 方思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34
0
尚未灑葉

他們是天生一對寶-----惡棍與瘋女。

費雯甩掉電話後, 對著她的鄰居大吼, 去他的經紀人! 為了促銷手段, 竟然威脅她若不接受他的宣傳點子, 就要扣押她的版稅支票, 讓她遭受斷水停電之苦, 甚至會餓肚皮, 而他宣傳手段竟是叫她去-----死。
大衛從未遇如此冥頑不靈的客戶, 一切宣傳皆是為了她好, 希望她所寫的那些求生書籍, 能名列暢銷榜, 否則出版社根本就拒付版稅。這個從未謀面的客戶, 有如此潑辣的個性, 想必不是巫婆之流, 就是巨無霸沒人要的女人, 為了要實現這偉大的計劃, 他決定親自出馬-----綁架這位潑辣巫婆。
他成功了, 也可說是失敗了, 因為他被這位金髮藍眼的女巫陷客了, 看著這座杳無人跡的荒島, 面對著一個美麗又潑辣的寶貝, 他一定得扳回劣勢, 否則他有何顏面見「江東父老」。
然而沙跳蚤、蚊子攻擊得他毫無招架之力, 簡直是這些可怕小東西的肉靶, 哎, 大丈夫能屈能伸, 只希望費雯趕快拉開帳篷拉鏈, 讓他躲過這些小東西......
他們這對寶, 將如何和平相處, 怎樣才可以再回到文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