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囚犯

愛情囚犯
Zach's Law
書封作者名: 凱‧琥珀
譯者: 文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5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當她的寶貝車子在落磯山裡,一條荒僻的路上壽終正寢時,譚苔莉就有預感會遇到危險。但被施雷克逮住則是令人驚嚇而震顫的經驗!

這位強壯、沉默寡言的安全主管在山上獨自工作著,他完全沒有料到苔莉會意外地闖進他的計劃裡。為了不讓她破壞了他的大事,她得和他一起待在小木屋,直到他的獵物落網為止。

然而,他真是為了安全的理由而扣留了這位美麗的囚犯嗎?
或者是因為他根本就無法讓她走呢?當他碰觸苔莉的那一刻
起,苔莉就點燃了他對她永不休止的慾望,使這位一向不知驚慌為何物的安全主管頭一次不知所措了。

苔莉也被自己對雷克的感情嚇壞了。但當她了解她狂野的戰士並不準備讓她在他的生命裡長駐時,她賭上了自已的驕傲和尊嚴。一旦她掌握了心靈之鑰,苔莉能使這匹己孤獨成性的狼,心甘情願地走向她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風中的妳』  的系列書,這本覺得應該值兩葉為還可以,但因為女主角不錯,碰到難關不會番和鹵,所以加一頁好了。三葉。

系列書有個好處是可以看到很熟悉的人物,如風中的妳 男女主角 嘉士和麗文這對賢伉儷。

愛情囚犯  這個故事感覺滿單薄的,女主角雖然被在辦案中的男主角限制自由,但女主角是個很理智型的 好女孩,不吵不鬧,沒有多久就跟男主角滿合的,我突然感覺女主角雖是無意中闖入危險情勢,但也滿像〝度假〞的,有個很合的男主角作陪的度假~~

此系列書,愛情囚犯跟意難忘的女主角,都是環境不錯的有錢人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