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雲雨情(上)

巫山雲雨情(上)
The Bargain
書封作者名: 維柔尼卡‧沙特勒
譯者: 吳安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49
出版時間: 
1988-01-05
0
尚未灑葉

魏伯特十歲時,父親和繼母和同父異母的弟弟在一場意外中喪生,他就被祖父雷梵斯公爵收養。公爵嚴禁他提到自己的生母,並且一再告訴她女人是禍水,絕對親近不得,女人唯一的功用就是傳宗接代。

十九年後,公爵的健康情形已相當差,自知活不了多久。可是他發現年近三十的伯特仍然沒有女友時,不免心急,便私下托律師到倫敦的妓女戶找一名年輕貌美的妓女。律師在陰錯陽差之下找到辛艾雪。她並不是妓女,只是自小在妓女戶廚房裏幫傭,這時正是荳蔻年華,出落得亭亭玉立。

辛艾雪本是男爵之女,童年生活十分富裕。誰知一場回祿之災,燒死她的家人,從此成了孤女。七歲那年,她到妓女院的廚房幫傭,一做就做了十二年。如今她離開妓女院到公爵府上當他孫子的女家教,心裏高興無比。殊不知公爵心中另有想法,他只想找一個妓女教他孫子魚水之歡。

魏伯特是一個英俊迷人的男人,又即將繼承龐大的家產,擁有貴族頭銜,是每個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可是,他卻是一個聲名狼藉的浪子……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2-01-30
林白-薔薇頰
198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