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爵士 (下)

魔鬼爵士 (下)
Uncertain Magic
書封作者名: 蘿拉‧金塞爾
譯者: 劉雲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43
出版時間: 
1987-06-09
0
尚未灑葉

他被稱為「魔鬼爵士」,並遭受全部社交界的輕蔑。但對戴詩笛而言,這位不名譽的愛爾蘭浪蕩子卻是最佳的丈夫人選......由於她特殊——或被詛咒的天賦——能看穿人心,使她一直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
但是,終於有這麼一位男人的心是她看不透的。她本來只乞求個便利的婚姻,好擁有她自己的小孩及家庭。然而那一對飛躍的藍謀卻訴說著無法置信的喜悅。她以所有的財產,賭這一次的婚姻,而魔鬼子爵接受了這次交易。
在他的懷抱中,詩笛被捲入她最熱情、狂喜的夢想中......一次又一次地為那陌生人內心深處的黑暗秘密而驚醒。然而沈醉在他所激起最狂野的慾望裡,她只能聽見自己內心如雷的聲音......魔鬼與否,永遠,我的愛......
他的心是黑暗的深淵,而她就像光與熱的神奇翩然降臨。他幾近絕望地想用他的熱情鎖住那火焰,但他害怕.......那火焰反被黑暗吞噬......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7-06-09
林白-浪漫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