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老人

月下老人
A Will and a Way
書封作者名: 娜拉‧羅伯特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6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這比中了「樂透」獎還糟糕。這份遺產或許代表了萬貫財產,但是它所帶來的約束,卻把潘朵拉困得死死的。為了尊重喬立曾祖父的遺囑,就必須跟唐麥可,她最不喜歡的——雖然也是最好看的——遠親兼共同受益人,一起避世獨居於「雪舍」中六個月。
跟一個滿頭紅法、壞脾氣的女人住在一起,也不是麥可理想中的好日子。但是,他明白他們是騎虎難下。喬立曾祖父一直到去世之時,還在做月下老人——顯然去世之後,還繼續在扮演。
六個月又能發生什麼事?麥可自己回答了這個問題:幾乎任何事都可能。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驚訝這本竟然沒人發表, 是書太舊沒人看過嗎? 

初看這本書時並不知道作者是很有名的作家, 卻徹底被她人物的描繪能力和對話的幽默犀利給折服. 就是場景直接'躍然紙上'的那種感覺. 從第一頁開始, 整本書活生生的演給你看, 配角的嘴臉, 男女主角的針鋒相對, 彼此欲拒還迎的性吸引力...看得人鼓掌叫好. 

最最厲害的算是死掉的那個人, 一份遺囑充分的嘲笑了他身邊所有汲汲營營的野心分子, 把所有對他的遺產有企圖和沒企圖的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讓人佩服老人無比的智慧. 看到最後甚至希望老人能突然復活, 給大家來個措手不及...嘿嘿嘿...那會更加精采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