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現

昨日重現
Yesterday Once More
書封作者名: 黛比‧瑪康柏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6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一切彷彿昨日.....

三年前,何茱麗在婚禮的前夕,逃離了堪薩斯州威其市。年輕、羞怯而缺乏自信的茱麗,認為自己進不了戴丹迪所身處的那個社會,也討好不了他那以社會名流自居、咄咄逼人的母親。

可是,茱麗忘不了她與丹迪所共有的愛。最後,她終於決定重返家鄉,想要說服他:真愛是一件太值得珍惜的事,絕對不應該加以放棄。

當年她決定離開,那是她一生中最難的決定。如今,更難的是,她決定回來。她對丹迪的愛足夠堅定,必可以支持她克服一切,為更美好的明天奮鬥 。

 

回應

0
尚未灑葉
茱麗逃走是我最不能接受,她機乎沒有為自己而戰,不過幸好故事是發生在回來之後,而她也有反省過啦!!無書可看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