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寂寞

再見寂寞
Sweet Reason
書封作者名: 珊蒂.史汀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39
出版時間: 
1986-10-2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聯邦檢察官楊安卓是蓮妮所見過最英俊的男人。打從他一跨進大陪審團聽證室的那一刻起,他們之間就被一股熊熊的熱情栓繫著。

如今他們一起在墨西哥度假,徜徉在陽光普照的亮麗中,享受著狂熱不羈的激情。但是,安卓最可怕的敵人卻追蹤而至。突然間,蓮妮發現自己牽扯在一個國際性犯罪組織網中,是誘出一名嗜血叛國賊的誘餌。

然而,她依然沉溺在這美妙的時刻中,深深為安卓所吸引。她渴望與他為伴,共享他的榮耀──他的愛...

回應

0
尚未灑葉
倆個心靈寂寞的人兒, 在莊嚴肅穆的法庭上一見鍾情, 是很特別的愛情寫法. 蓮妮上一段失敗痛苦的婚姻帶給她很大的打擊, 幾乎失去了自信心讓她對男人如履薄冰望而卻步; 楊安卓則是為政府工作的聯邦檢察官, 有著充滿殺戮黑暗的過去, 但是對這樣的生活已經感覺厭煩孤獨太久了, 渴望愛情帶來光明與滋潤枯竭的心..
然而蓮妮是聯邦陪審團的主席, 安卓是檢察官..依據法律兩人的身分是不能有任何感情的牽扯, 以免妨礙司法的公正性, 安卓手上是有關一位販賣國家機密武器的叛國賊十分重大起訴案件~~
兩人之間可以說是困難重重, 作者的筆法很不錯, 看兩人如何排除萬難? 故事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整體而言本書值得4.5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