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摯愛

真情摯愛
Love's Haunting Refrain
書封作者名: 愛妲.史都華
譯者: 葉水心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10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2 人灑葉)

她,不顧家庭的反對,放棄了東岸多采多姿的生活,來到荒僻的奧克拉荷馬牧場,成為他的新娘。
他,一開始就被她那冷靜的外表、火熱的深情所吸引,於是他發誓要她成為他的新娘。而他成功了!
但是,過去的秘密----一個會使他們分離的秘密----卻深深困擾著他們。多年的相處,彼此的熱情不減,但卻少了那份屬於夫妻之間的坦誠相向。直到面臨生與死的離別,他們才知道,唯有真情摯愛才能擁有彼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還可以的一個故事
但是因為男主角太多自言自語的鬼打牆
所以搞得非常沒有進展
戲中很多很多他跟心愛老婆的床上熱情敘述
只是因為沒有信任又有著隱瞞的愧疚,兩個人一直都是相敬如賓
到最後男主角才發現,原來女主角一直知道這一切
他們才真的坦誠相愛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本蠻特別的書故事是從男主角與女主角結婚20多年後男主角因生病回憶過往開始......

標準窮小子愛上富家女為愛力爭上游變成大富翁,因為愛的太深死守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而這個秘密讓所有人痛苦.......

男主角是個硬漢對愛的人很執著且保護,因為年輕時的錯誤害怕女主角離開將所有的苦往肚裡吞,就連生病也不想讓家人擔心一肩扛所有的事........。女主角是個美麗、優雅、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子,她其實早就知道男主角的秘密但因為愛他她選擇原諒,她的肚量及愛男主角及心從她的行動皆可看出,她唯一的希望只是他可以親口對她說出,別將所有的事往心裡藏.....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