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情人

宛若情人
Like a Lover
書封作者名: 蓮恩‧米傑斯
譯者: 莫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6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潔兒輕顫著把手環向他的頸部,臉頰緊偎著他,戀戀不捨。她害怕自己只要說句話,動一下,甚至吸口氣,夢境就會消失................ 那時,她又得去想席傑瑞為什麼會在那兒的原因了。
有人想要這個年輕女繼承人的命,傑瑞就是受僱來保護她的。想置她於死地的人,可能是被拒的追求者,貪婪的親戚................. 抑或,能由於她的驚慌失措而從中獲利的人。
在傑瑞的臂膀中,她毫無畏懼,有的只是回應著激情的心跳聲。潔兒對他知道的這麼少,可是,她又從未那麼需求、渴慾或愛過任何人,像對他的感情來得那麼熾烈,然而傑瑞伸手可及的槍管又是那麼冷冷地提醒她,他在她身邊只不過為了保護她。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男主角是名被僱來保護女主角的偵探,原本不期望被發現的偵探,卻因為長得太帥吸引女主角的目光進而注意到這個男人跟蹤自己。
事情攤開來講。原來是一樁家族陰謀,危害女主角女繼承人的繼承。
男主角盡心保護女主角,但是卻也互相吸引。於是自然發展下,展開愛情,也一起解決層出不窮的難題。
雖然一開始女主角抗拒被保護,但可怕的事件不斷發生,使她相信有人要謀殺她。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