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野貓

德州野貓
Texas Wildcat
書封作者名: 琳賽‧瑪姬娜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52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熱得控制不住

油井的爆炸與起火,對任何人都是壞消息,除了油井主人所虧損的金錢與時間外,對負責控制火勢並將之撲滅的人員來說更是富有極大的危險性。

戴山姆是這個行業的專家之一,經常需要以冷靜的頭腦去面對勢如排山倒海的濃煙與烈火,可是當一次火場意外使他面對白凱莉時,他才知道還有一種烈火是他撲滅不了的……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白凱莉和戴山姆兩人都有過一次婚姻,這是他們的第二春。凱莉的爸爸是德州的石油業鉅子兼白氏鋁管公司總裁,一星期前車禍死亡,凱莉接掌公司。柏科公司是專門撲滅開採石油及天然氣時的大火,這次購買白氏公司的鋁管噴灑水霧以保護工作人員卻有兩支爆裂,使得一位工人嚴重灼傷,戴山姆右手也灼傷。鋁管爆裂已是這個月第三起,山姆拿著爆裂的鋁管衝進辦公室找白老頭理論,看見綠眸紅髮的美女,又得知白老頭的死訊,怒氣竟消散,山姆無法抗拒紅髮美女。凱莉表明下一次使用鋁管她要在現場,想不到是在沙鳥地阿拉伯的哈利沙漠,於是兩人展開一場沙漠戀曲,其間,凱莉被當地酋長綁架,山姆救回她的性命,患難見真情。最後,山姆向凱莉求婚,鋁管是因製造的鋼鐵公司主管被收買,拿給白氏公司尺寸不合,目的是破壞白氏鋁管的商譽,幕後策劃者竟是凱莉前夫的合夥人。值得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