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未了情(上)

紅顏未了情(上)
Shanna
書封作者名: 凱瑟琳‧渥迪威斯 (誤植 露絲瑪麗‧羅傑斯)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3
0
尚未灑葉

明媚可人的沙娜奉父命必須在一年內嫁給有貴族頭銜的人,找個被判死刑的貴族似乎是最理想的權宜之計。

然而涉嫌謀殺,且應該在婚禮之後即被問吊的畢魯克,竟以奴僕身份出現在屬於她父親的的小島上,且極得父親的賞識。魯克經常陰魂不散的要求沙娜履行當初在死刑牢房裡所許下的『約定』。

沙娜極力掩飾他們的關係,然而難上千百倍的是她幾乎無法掩飾她對他與日俱增的愛意……驚聞魯克與漁家女米莉有染,沙娜嫉恨交加,將之流放,陷於海盜之手,想不到自己也上了賊船,魯克該如何保護、拯救她?

這對患難愛侶剛剛脫離虎口,卻驚聞米莉遇害,而當初將魯克判刑的法官之子又出現在島上,這其中陰謀重重,曲折引人。

PS : 本書應為 Shanna by 凱瑟琳‧渥迪威斯 Kathleen E. Woodiwiss , 出版社誤植作家為 露絲瑪麗‧羅傑斯 。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