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煙雲

昔日煙雲
Echoes of the Past
書封作者名: 潘蜜拉.玲德
譯者: 張若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一張公諸於世的不雅照片,曾經摧毀過韋琴妮追求幸福的美夢,不過她為自己築起舒適的生活,幾乎不再記得昔日所受的創傷。
然而包麥克闖入她的生命,喚醒了前塵舊事,揭開了癒合的傷口。他希望付出自己的愛,可是她深信他們之間是不會有未來的。
唯有像麥克這樣堅強的男人,才能讓她明白她錯了。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麥克無意間來到英格蘭鄉間,偶然見到琴妮即被她深深吸引,但是十多年前琴妮和她母親及麥克的父親杰德的性醜聞... 使得杰德斷送政治前程以及妻子的自殺未果,家族事業間皆蒙上了陰影~
麥克也知道自己不應該接近琴妮,但卻被她離群索居、帶著淡淡愁緒與恬靜的美麗吸引住而無法自拔。當年十六、七歲豔冠群芳的美貌少女明星,如今卻自我放逐甘於恬淡隱居於鄉間寫作,與麥克想像中完全不同,從原本質疑不友善的態度,在明瞭了當年事實的真象後,倆人隨即瘋狂地陷入熱戀當中。
但是麥克的身份很尷尬,他是美國賓州參議員候選人,正值重要的選舉敏感時刻,不顧眾人的反對,麥克堅決向家人與候選團隊表明要娶琴妮為妻。政治的競選活動也必須至各地參訪、演講及面對群眾,琴妮一直戰戰兢兢地擔心會妨害麥克的政治事業.... 直到一則帶有侮蔑性質的新聞報導,終導致琴妮決心收拾行李留下字條遠走他鄉。
這樣的戀情感覺很無望,在面對愛情與事業的重大抉擇時,又有幾個男人可以堅持到底呢?
看完本書會感受到眾口鑠金、積非成是媒體的可怕,因為是羅曼史所以最後見證到男主角鍥而不捨的深情,很不錯的小品文~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