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朵玫瑰

十一朵玫瑰
Scattered Roses
書封作者名: 喬‧卡洛威
譯者: 王書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06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在短短的三年,韋麗薇已經神奇地躍到事業的高峰--成為第派斯特公司總裁的執行助理。這樣的好運氣,連她自己都不太相信是真的。但她好運氣並不是永遠都存在,在公司計劃和超級橄欖球巨星強尼簽約時,麗薇的運氣開始改變了。

這位聖路易斯城新百萬富翁不但年少多金,更有足以迷倒所人有人的迷人笑容和強壯體魄,而他的魅力也不只局限在橄欖球場上。麗薇一向擅於逃避愛情,但即使是專家都無法逃避強尼熱情的攻擊。何況,應付強尼是她工作的一部份,而麗薇一向是最認真也最敬業職業婦女。

 

回應

0
尚未灑葉

一向對運動員的男主角興趣缺缺,剛看這本祇是翻翻而已,卻一看就一直的看下去,而結局後的生活小節更是全書的精髓,很好看的一本!!唯一是我厭倦了誤會來誤會去的故事,這本還是罷脫不了,不過比起很多同類型式的,這本還不算太亂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