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心來換

拿心來換
Send No Flowers
書封作者名: 珊黛‧布朗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91
出版時間: 
1984-08-1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愛麗通常是極為能幹和獨立的,可是這次運氣不佳的野營,使她感到未曾有過的無能,因此當雷比爾在暴風雨中適時出現,向她及她的兩個男孩伸出援手時,她只好接受了。父親已逝的兩個小男孩很快的崇拜起比爾的男性氣慨,愛麗也訝異於自己對他的熱情反應。可是回到洛杉磯後,愛麗雖然願意拿心再賭一次,但是他那神秘的態度,使一切如此複雜………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0
尚未灑葉

本書與「床上的早餐」應該算姊妹書吧!

兩本書的女主角是好朋友,不過比較起來我喜歡這本書多一些~

愛麗是有兩個兒子的年輕美麗寡婦,在某次帶著兒子至湖邊小屋渡假時,遭遇到暴風雨小屋停電一片漆黑...

比爾正巧在附近前來幫忙,好心帶著母子三人回到他的木屋暫住,因而串起了兩人的情緣。

比爾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好爸爸、好情人及事業有成的男子,感覺有些不真實的完美男人典範;

難怪愛麗最後深陷情網無法自拔。愛麗的兩個兒子也可愛極了,不時說出令人莞爾的話語... 哈! 

男女主角間難分難捨忘我的情感,甜蜜地令人起雞皮疙瘩,很不錯看,我給五片葉子,滿分推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