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海深情

似海深情
The Dedicated Man
書封作者名: 蕾思‧史麥爾
譯者: 林玉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0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看來......我們該傾懷話別了。」嘉瑞呼吸急促, 雙手熱烙而激動。在她柔軟的曲
線上他顯得越發堅毅。他還以為她不過是隨口說說, 不敢想像她真要離開他。

每次他們一接觸就像第一次般的震撼, 然而激情再也無法滿足珮珮。十八歲就結婚
的她, 沒想到會是這般景象-----總是在等著她的丈夫捨下佔據他所有時間和精力的工作遲遲歸來與她相聚。她從不知道自己除了愛還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是了, 她要找到它, 找到自我。她愛嘉瑞, 他不僅炙熱地佔有她的身體也佔有她的心
。然而, 如果她想好好生存下去......她必須離開他; 只是, 她一旦走了, 還有回來的可能嗎?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故事真的很奇怪…

男主角非常大男人,在女主角18歲時娶了她,

裡面有一句話我倒是很有感觸:「我很高興妳年紀還那麼小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以為妳不會感染到一般人追求所謂『有意義生活』的需要」。

徹底把另一半(女人)當成一種生活的工具,提供性、提供食物與家,就覺得這樣足夠了。這個故事倒真的點出男人與女人對婚姻的看法…因為,女人是人,不是畜牲,男人會為喜歡的工作、事業投入心力,不代表女人都必須被犧牲。

這個故事並不符合我對於「愛」的想像,也就是說,我覺得不羅曼史。

另外,配角莉莎vs瑞格的感情也很莫名其妙…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