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盲情
Dark Surrender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布蘭
譯者: 白希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0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4 人灑葉)

她陷入了困境:史美姬的過去並不放過她,是什麼樣奇特而扭曲的命運,竟將毫不知情的她帶回了虎穴?
崔克森是個熱血男性,橫在他們中間的純粹是誤會,但他卻不肯相信,如今他決心要她賠償一切。
他的代價--她必須待在南卡羅萊納照顧一個因驟然失明而脾氣暴躁又無助的人。但是即使克森勃然大怒,美姬仍然有辦法制服他,強迫他面對他的世界,然而他忿然的觸摸卻變得溫柔,他的親吻似乎訴說著她的屈服要比他的報復更為重要。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我覺得還不錯呀,看過多年都還印象深刻!

男女主角間的唇槍舌箭,看得讓人大呼過癮;而且對於女主角的智慧,和男主角吃豆腐的無賴,都覺得此書看得很輕鬆愉快,一本消磨夏日時光的清涼小品!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看完竟然感動得不得了啊~
男女主角還真的是深深相愛~
只有最後結尾稍稍不滿足以外~
過程看得都覺得超神奇真好看!
^^ 值得一看!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男女"互動"火熱,不過書中提到克森曾經去越南打仗...
年齡40,讓我當場..Orz.(腦中馬上浮現"老頭")
可惜書小本了些,所以只給4葉..
如果超愛此類"殘障"男主角,一定不會失望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可能因為小本書年代以久,大多劇情都是熟口熟面的。這本也不例外,不過還不錯看就是了!!
我仍看不慣這樣逆來順受的女主角,不過美姬是理虧在先,所以對於克森還可接受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