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鷹與我

白鷹與我
A Flight of Splendor
書封作者名: 喬蓮‧卡露
譯者: 江蕙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4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她渴望一個人靜一靜, 以理清前兩分鐘所發生的情況, 將它們整出一個頭緒來。 自從和馬華倫分手以後, 她的生活中就沒有過別的男人, 一個也沒有, 而且她也不想再跟任何人扯上關係, 那只會使她單純的生活再度複雜起來。她相信方才的一切全因為疲勞興奮及過多酒精的作用使然, 令她倒在他懷中時產生過度的生理反應。
「謝謝你送我......」她話還沒說完, 冷不防的就被他吻住, 那隻摸索著電燈開關的顫抖的手也被他一把握著, 接著他一抬腳, 將門砰的一聲踢上了。他加重了他的吻, 於是她陷入一片暈眩的慾望之流...

回應

0
尚未灑葉

:glass:
我是看薔薇頰的〝白鷹與我〞。
內容是說一位鳥類學家在一場舞會中迷上一名女子。而這名女子正式他準備申請鳥類研究基金的董事的姪女〈或孫女,忘了〉但是年輕女郎因為愛情生活讓其長輩看不慣,因而藉用此機會要此鳥類學家帶其一同去研究,為了自己姪女的好,她把年輕女郎送至男子身邊,但免不了警告他不能對她出手。
故事中有男女主角間的爭執,還有一些有趣情形、對話,當休閒小品看,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