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遊戲

愛的遊戲
A Waiting Game
書封作者名: 黛安娜‧布雷恩
譯者: 江蕙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50
出版時間: 
1983-02-2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他的親吻和碰觸掀起她從來不知道的渴望和熱情。她目前擁有的一切都是柯尼克協助她獲得的,如今他準備付出更多----也要求更多。

她來到紐約已經七年,七個美妙而成功的年頭,可是身為傑出服裝設計家的魏吉娜,永遠不會忘記當年她這個工人的女兒愛上賀傑明,並被拒絕的慘痛記憶。如今她回到老家,雖有尼克在木蘭花飄香的夜裏等著她,可是她仍設計誘引傑明,為了舊情依依….為了復仇心切……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還挺有趣,原本以為這是另一個牛仔與蕾絲的男女倒轉版,而我起初以為男主角是那個賀傑明,原來卻是尼克!!
吉娜的不甘和想報仇的慾望可以理解啦!不過作者沒有將賀傑明寫成大壞蛋這點我就很欣常,他祇是一個混蛋,幹了傷害吉娜的事,這種設定較真實。反而尼克很吸引人,當然他仍是一個大男人,不過比起黛安嫲其他的男主角他還算好,而吉娜雖有點固執,麻目了點罷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