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森林

夢幻森林
Stranger's Forest
書封作者名: 潘密拉‧希兒
譯者: 張慧倩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
2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 (1 vote)

臺娉若還是個小女孩時,就成了布萊茲大廈的女主人。她自幼生於斯,長於斯。可是突然而來的安德魯卻改變了一切,他為了取得產業的所有權,而娶了這位初長成的小姑娘。

婚禮過後,娉若被送到愛丁堡,她的丈夫則專心致力於種樹造林,從事一項神秘的試驗。八年後,他所種的大樹成為鄉間奇景。就在即將成功之際,一位死敵卻大肆報復,幾乎也毀了娉若……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本書不是羅曼史,比較偏劇情小說,女主角的年紀太小了,只有十二歲,男主角簡直是跟娃娃新娘結婚,女主角非常的不懂事,枉費男主角送她去上學,還是成天叛逆的做很幼稚的事,等到稍微大一點,到開始社交活動的時候,又好像花蝴蝶般到處招蜂引蝶,雖然身體上沒背叛丈夫,但卻引來後面的禍端,雖說是沒有母親教養所造成,但是很難引起同情,又因為是用女主角第一人稱方式寫的,所以看不出男主角的心態是什麼,整本書一直看著女主角幼稚的行為,沒有男女主角感情甜蜜的劇情,看的非常痛苦,不推薦看這本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