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情網

魔術情網
Acts of Magic
書封作者名: 凱西.邁爾斯 (誤植 莉莎‧萊明頓)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9
0
尚未灑葉

有人發誓不嫁醫生,因為他們晨昏顛倒;有人發誓不嫁畫家,因為他們潦倒;有人發誓不嫁船員,因為他們長年離別;但是,出現在她們面前,吸引她們的,往往就是她們發誓不要的。

魔術自胡尼德之後,不再被視為雕蟲小技,如今,它們被搬上螢幕,展示在千萬億人的們的眼中,利用數字、時間、錯覺、智能,讓人們無法知道它的奧妙。

藍黛兒出身魔術世家,她的祖父被譽為與胡尼德一樣的偉大,她的父親為魔術犧牲。從小跟著家人東奔西跑,飽受風霜之苦,居無定所的日子,使得她急切渴望安定,因此她發誓不嫁「魔術師」。

魔術的技巧,沒有人比黛兒更加熟悉,圍繞在她身旁的幾乎跟魔術有關,然而她卻對魔術感到厭煩,甚至於恨透了,在她的生活裡,每件事都是循規蹈矩、按部就班,她的職業也跟魔術扯不上關係,直到另一個魔術師的一吻,她的生活、世界、夢想,完全的改變了。

他扮成侍者、魔術師、司機,不斷的出現在她眼前,他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再加上他的英俊、成熟的男性魅力,她迷惑了,她猶豫、矛盾而不知所措。

童年的情景,歷歷浮現眼前,惡夢使她緊緊的守住自己的心,她依舊拒絕和魔術扯上關係,她有權力為自己做選擇,但是,她發覺並不是這樣子,她的情況不是她所能控制的,她的努力徒勞無功,她的心不知何時已經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