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夫記

擇夫記
The Original Miss Honeyford
書封作者名: 菲特妮‧安
譯者: 辛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8
出版時間: 
1985-08-30
0
尚未灑葉

身為家中的獨生女哈妮,只因父親刻意的將她塑造成接管家中產業的繼承人,所以所有男孩子會的——爬樹、騎馬、打獵,她幾乎是樣樣精通,反正鎮上的人,只要提起哈妮,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哈妮的父親有感於家道漸漸衰落,他希望女兒能到倫敦找尋一位有錢的好丈夫,藉以改善日漸沒落的家業。哈妮是個善體人意的女孩,於是就前往倫敦投靠有錢的姨媽,希望能夠藉著一些上流社會的風俗禮教,改掉哈妮昔日男孩子氣的言行舉止,做個真正的名門淑女。

就在前往倫敦的途中,哈妮結識了一位英俊瀟灑但態度冷漠的亞里士爵士,亞里士對哈妮一身男性化的裝束頗感好奇,更被她那精靈活現的個性所深深吸引。卻因他那冷漠的外表,使得哈妮感覺不出亞里士對她的愛意,而陰錯陽差的發生種種誤會。

在姨媽的薰陶下,哈妮漸漸成為一個中鬼中舉的大家閨秀。在一次社交宴會上,她又結識了一位風流倜儻的卻靈頓爵士。卻靈頓爵士一認識她就馬上展開熱烈的追求,對她百般呵護,照顧得無微不至,與亞里士的不理不睬,簡直是天壤之別。

一個是溫柔體貼;一個是欲擒故縱。哈妮到底會選擇哪一個?哪一個才是她的入幕之賓?

 

其他版本

禾揚-暢銷小說
199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