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紅豔露凝香

一枝紅豔露凝香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艾莉絲‧斐文
譯者: 羅秦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4
0
尚未灑葉

上一代的錯誤,卻要下一代來承受,這似乎是件不公平的事,而愷寧還是任勞任怨的,代替她母親未完成的愛情,自法國到舊金山來。

歐美兩大金融鉅子聯盟,掀起金融界的巨波,在此次結盟後,兩個密友反而疏遠了,幾乎展斷了他們的新合作關係及友誼的事情發生了,隱藏在他們之間的真相,足足有十八年。

一個殘酷的事實,使她由一個雅緻的公主、快樂的女孩,變得鬱鬱寡歡,生活因此沈寂、孤獨,時常憶起往常歡樂的日子,可是這一切已遙遙的與她隔絕了,她必須面對現實去接受,她是一個私生子,她需肩負起照顧一個中風、臥病在床幾乎垂死的老人——她的生父。

羅逸初,他是一位長得頗為英俊的男人,一次破裂的婚姻,讓他對女人感到寒心,也許他不會再找女人,他也不會再結婚,那又如何呢?他有很好的生活及成功的事業,仍平衡不了內心的空虛及寂寞。

他漫無目的散步回憶著,突然間一個坐在台階、低著頭的女孩深深的吸引他,她美極了,那雙眼睛迷惑他,可是也似乎充滿著令人難以揣測的哀傷,他看著她,試著走向她,然而她卻站了起來,消失在他視線中。

上天巧合安排,他們在飛機上相遇、相識,均為對方深深的吸引,愛情的火花迸開了,而她以為除了陪父親到老死外,她永遠不會接觸她無法接觸到的世界,永遠不會接觸任何人,她卻愛上那個機上的邂逅者,深深愛著,甚至令她寢食難安、魂牽夢縈,而她已婚,和她父母情形相似,她畏懼、退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