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佳偶

絕妙佳偶
Suddenly That Summer
書封作者名: 史翠姍‧黛(誤植)
譯者: 貝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93
0
尚未灑葉

「各位長梯旅館的貴賓們,我很榮幸地宣布一個好消息,當這一週過後,您們當中的幸運兒,將會得到一項最寶貴的獎品--那就是贏得聰穎美麗、甜美迷人的凱芮‧戴樂尼小姐的芳心!」

凱芮故意性感地撥撥頭髮,對著鏡子諷刺地自言自語。為了忘掉過去的悲傷,也為了小丹妮需要個爸爸,她不得不推銷自己,去找個合適的丈夫.............

「妳可以很逼真地假裝和我吵架嗎?」詹姆士說。

凱芮兩手交叉在胸前,「絕對沒問題。」

「不,不。我們先表演最親密的擁抱,然後再上演吵架那場好戲。這次妳可要裝得非常陶醉的樣子哦!」

「為什麼.......... 」

他笑著,用親吻抹去她要說的話。他的唇是如此柔軟和多情,她幾乎都要昏倒了。

為了引誘她那如「玩具熊」般的路‧李察,凱芮不得不和詹姆士演這場可笑的戲,靠在這男子寬厚的胸膛裡,凱芮警告自己決不要被他迷人的外表給誘惑了。他英俊瀟灑,正是所有女人歡迎的對象,但是這花花公子的作風,絕不能作她的好丈夫,丹妮的好爸爸,還是路來得穩靠點,凱芮心想。

但是,她怎想到撒旦的網已籠罩她,正慢慢地收緊網?而她還不知情地往這陷阱更踏深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