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追不捨

窮追不捨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安契爾‧菲絲
譯者: 蘇中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6
0
尚未灑葉

凱莉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千里迢迢從紐約出發至科羅拉多的阿爾卑斯村,她的心電感應告訴她,她的孿生妹妹凱雯一定出事了,當她到達凱雯的農舍,赫然發現屋內一片凌亂,到處散發著腐敗的氣味,灰塵積得厚厚地,凱雯卻不知去向。
當她出現在鎮上時,帶來了一陣騷動,不過她也發現到許多帶有敵意的眼光,她不知道凱雯為何會豎立那麼多敵人,她到底在哪裡?是「生」或是「死」,這個結一直在心中纏繞,讓她憂心如焚,她真希望有人能在一旁支撐她,但是「他」已成過去式了。
一連串的意外事件,使得凱莉心力交瘁,但是凱雯的失蹤,依然是個謎,這個在她以為已成為過去的「他」--拜德,神秘地出現在凱雯的農舍,帶給凱莉極大的狂喜,但是卻又非常的茅盾,因為凱莉為了能獨立地證明自我,在事業上有所成就,斷然地拒絕「財」貌雙全的拜德求婚,如今他卻從紐約追到科羅拉多,拜德一連串瘋狂而大膽的舉動,真令凱莉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三番兩次要將癡心的拜德趕回紐約,但是每當凱莉遭遇到危機時,拜德總會不期然而又適時地出現在凱莉面前。隨著時間的逝去,凱雯仍然杳無音訊,拜德又總是能挑起凱莉內心的慾望,讓她在情感與理智中掙扎,擔心失蹤的凱雯,又要擺脫拜德的瘋狂糾纏,她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