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好逑

君子好逑
All or Nothing
書封作者名: 安妮‧史卓特(誤植)
譯者: 寒韻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9
出版時間: 
1985-06-21
0
尚未灑葉

茱絲莉強自按捺下瀕臨爆發邊緣的脾氣,前去「迎接」遲到的新管家。在打開大門的那一剎那,她的一雙棕色眼眸睜得偌大,一時之間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那張笑臉既不是想像中的成熟婦人,也不是身穿制服的年輕女孩,而是一個非常英俊、又具有魅力的男人。

倫第‧白納雖不是性感得會使女人無法自己的狂叫,但也散發著一股奇特的吸引力;或許是他那湛藍的雙眸,也許是他那微捲的棕髮,更可能是他低沈的嗓音,總是令人忍不住的多看一眼。

六年前茱絲莉在父親心臟病突發去世後,毅然的放棄學業,勇敢的擔起重任。從一個快樂、輕鬆、悠閒的大學生變成一個嚴肅、不苟言笑的職業婦女。她需要全副的精力去應付父親留下來的難題,所以她時時約束自己,而不願投入感情的泥沼及婚姻的陷阱裡。可是她萬萬想不到她所抱持的理想,即將被一個叫做倫第的男人給摧毀了。

雖然倫第與茱絲莉的第一次見面試在充滿火爆的氣氛下進行,但他卻深深為她瘋狂。他知道她對愛情與婚姻的看法,所以他打算要運用各種手段來誘惑她。好讓她了解愛情的偉大,使她不再懼怕婚姻。他立下宏願:得不到她,他誓不甘休。而她也言明他休想如願以償,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貓捉老鼠的對抗賽就此展開……

這場大戰的結果到底如何?是貓捉到老鼠,還是老鼠把貓趕出屋外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