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佳偶

患難佳偶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喬治亞‧波斐
譯者: 喬靑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8
0
尚未灑葉

一個自小便生活在幸福家庭中的孩子,是不是較無法察覺到那種失去幸福的苦痛呢?
凱柔有富裕的家庭、有愛她的父母,更有一個對她關愛倍至、英俊瀟灑的丈夫。那麼,她又為什麼非要冒著危險、到她母親的故鄉── 法國的小鎮聖坦莫冷── 偵察一件四十年前的舊事呢?

她母親去世前的喃語,和一本四十年前寫的日記,把她帶到了這個法國小鎮。
鎮裏的人對她懷有敵意,飯店老闆娘以一種怪異的眼神打量她,就連她最衷愛的丈夫都反對她這次的行動。而她卻固執的追查下去,她要找出那個真正的告密者── 那個把自己的所有罪行,全推到她母親身上的惡徒。

於是她佈下了搜尋的網,但一無所獲。而危險腳步卻漸漸近了,那個躲在暗處的人,竟要殺她以阻止她揭露了久藏的秘密。誰是兇手呢?

人在生死關頭,才能體會愛與幸福。不但要去爭取,更要以全部的生命加以保護並珍惜。而一向被寵慣了的凱柔,在此生死危機當頭之時,雖已領悟了此番道理,但是誰又能即時的對她伸出援手、拯救她?上帝嗎?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