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澤嬌娃

沼澤嬌娃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珍‧塞尼克
譯者: 劉莉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0
0
尚未灑葉

當狼群緩緩地逼進維琪,她不得不也緩緩後退,可是回頭一看,她已無路可走了。天!難道上帝已斷了她的生路?祂能憐憫她,派個天使來拯救她嗎?

維琪,是個從小生長在沼澤的法國女孩,自從父親去世,妹妹發生意外之後,便獨立挑起家計,為全家生活及妹妹的醫藥費奔波忙碌。一日,為政府工作的古柏,前來沼澤採集標本,成為維琪家的房客。由於先入為主的偏見與維琪的倔強個性,二人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便口角磨擦,冷言相向。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維琪和古柏之間,彼此暗生情愫,進而兩情繾綣,互相深愛。然而,好事多磨,由於環境和個性的差異,使兩人相互對立,幾度瀕於決裂的地步。戀愛中的男女,本就十分敏感脆弱,很容易為著一點小事產生誤會,進而走上分手的結局。多年培養的感情,便輕易地毀於一旦。

衝動、逞一時之快,並不能解決問題,說不定還會帶來更多的煩惱。唯有冷靜、仔細的分析,才能排除紛亂的愁緒,得到真正的快樂。感情之事,更是如此。否則,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換來永恆的創痕,豈不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