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愛的男人

搜愛的男人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海倫‧凱德斯
譯者: 貝柔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5
出版時間: 
1985-05-3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不消幾分鐘,陽光和石頭的熱度,已始她恢復了體溫,也不再發抖了,她感覺乾淨又舒暢。她輕輕用手梳理著頭髮時,她突然想起,在以前母親常唸給她聽的故事書上的美人魚。美人魚們就坐在這塊石頭般的岩石上,哼著歌梳著頭髮。看看自己的模樣,黛安娜不禁莞爾。此刻的她,一頭金髮掩著裸露的軀體,像極了美人魚──就差沒有鱗片和尾巴!

「美人魚可不能這樣撩人慾念的!」一個低沉帶男性的磁音從河岸傳來,「這可是有損水神們的名譽哦!」

凱勒‧弗斯特──一個半印地安血統的搜索員。他有著黑眼睛,高鸛骨,和一身古銅色皮膚,卻又配上挺直的鼻子,身材勻稱結實,充滿了狂野與魅力。

在一個高度文明的生活圈中,卻有兩個人必須回到大自然的叢林裏,過著極原始的生活,搭草棚,挖野食,吃樹根,和野獸打交道,甚至過著衣不蔽體的生活,在毫無選擇的情況下向前走。只為追求著一個目的。

固然有著現代人的睿智,但在當時的環境中,就是亞當,夏娃也必使上帝也瘋狂。每當夜晚降臨,倆人相偎在火前取暖時,熱情便如洪水般克制不住地衝擊著彼此,星光下,草地上,有他們纏綿的擁吻。但是,他們卻又被痛苦陰影籠罩,內心煎熬不已,不敢縱情相愛...

愛情的魅力,使他們推開了種種障礙,雖然經過了懷疑,猶豫,他們終於通過了感情的試驗,開創一個幸福燦爛的未來。

感情是否要經過磨礪而彌足珍貴呢?《搜愛的男人》或許能告訴你。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年代久遠, 我無意間從網路上標購到.
翻譯地相當不錯, 文筆十分流暢, 也沒刪書的感覺.在精美的書當中算是難得一見完整的好作品.
男主角凱勒的職業是荒野的搜索員, 其工作是專門協助警察or聯邦調查局搜尋在山上或荒野中因失蹤或遭綁架的孩子,身份十分特殊,而且是免費服務...我本來很納悶如何維持生活所需,後來在書中都有逐一得到解答.
故事一開始是夏令營中有一十六歲少年雷恩自營地出走在山上失蹤,出動大批員警多日搜索遍尋不著, 後凱勒受命協尋, 女主角黛安娜為夏令營當中幫忙孩子辨試植物與學習野外求生的植物學家, 雷恩出走當晚因為喝醉藉故至黛安娜房中求愛被挽拒, 拉扯中無意間讓黛安娜跌倒撞到桌子昏迷, 雷恩誤以為失手殺害她所以逃離現場, 沒想到在山中走失數日, 凱勒原本要獨自一人出發尋找線索, 但是黛安娜有些愧疚與尷尬所以跟隨著凱勒一同搜尋, 倆人在荒野中相伴日久漸漸地磨擦出愛情火花,但是倆人曾經都有感情的傷痛,但還是敵不過愛情的魔力...

書中還描述許多荒野求生的技巧, 非常有特色, 西洋羅曼史就是比內曼在背景或男女主角的職業有著更多元化的選擇與空間,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 推薦收藏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