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舞影

銀色舞影
The Forever Dream
書封作者名: 艾麗絲‧布希 (誤植)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54
出版時間: 
1985-05-24
0
尚未灑葉

塔妮亞‧歐里諾夫原是蘇俄芭蕾舞團的首席女星,在二十歲那年藉著隨團訪美的機會,避開監視,於暴風雪中攀登安地斯山投奔自由。

二年後,在一次劇院演出「吹笛手」時,巧識了一位神秘生物學家--杰德‧雷克。杰德乍見塔妮亞時,便為她的生氣與精靈般的臉龐所吸引。可是兩人卻因言語不合,遂在爭執中分手。此後杰德雖刻意的要忘掉她,卻怎麼樣也揮不去她的一顰一笑。由於杰德一項研究有了突破性的發展,使得他的安全有了顧慮。更沒想到竟讓塔妮亞也捲入了這場是非之中。由於種種因素,塔妮亞把杰德弄得暈頭轉向,並且一再折磨他的生理慾望。直到她終於想通了那種在心裡滿溢的異樣情愫,以及確定了杰德的誠意和感情後,才主動地將自己交付杰德。

但是他們倆人的摯情愛戀,卻被那些處心積慮想得到研究機密的一幫人所粉碎。他們面對各種壓迫,仍然堅強抵抗,為的是能夠享有一份真正的自由,和一份完整的愛情。

系列說明:本書亦為Sedikhan系列第11本。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