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預感

早晨的預感
作者:
書封作者名: 吉蓮特.鮑兒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8
0
尚未灑葉

吉蒂‧本斯乃本斯電子公司總裁之女, 一個作文與語言學博士。 當她駕著紅色的Corvette跑
車, 呼嘯駛入費爾汀學院寧靜的校園時, 她的命運就寫定了。

她來此小鎮任教, 主要是為了逃避塵囂, 逃避父母的壓力。 可是到了英文系, 她又得迎戰系  主任兼知名劇作家艾克‧湯瑪斯的歧視與成見。其實她要抗拒的是他對女性的成見, 是他傲然冷峻的壓迫, 是他無所不在的存在。她得抗拒他藍眸中的深情, 以及他內心的掙扎。

由艾克的舞台劇「微光」中, 她觸及了他的心靈深度, 而他的另一新作「日出」卻因某些錯綜複雜的糾紛而告流產。 他的「微光」雖寫下了票房紀錄, 然而他的「日出」卻被拒於門外, 一切只因為那因自卑心理作崇的報復行動。

她想幫助他, 卻又無能為力。 她一生中唯一想真正擄獲的就是他的心; 然而他心頭的恨與她對自我的懷疑, 卻折磨著他們。

當微光乍現, 轉化為冬日的日出時, 她是否能與他攜手擊破網住他們的情怨, 踏上璀燦光明的明天?

她不知道, 她只有私心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