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誓約

生死誓約
作者:
書封作者名: 佳汀娜‧赫特
譯者: 羅秦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7
出版時間: 
1985-04-1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孟迪恩奉命調查一樁販毒案,來到一處私宅追尋線索,卻為照片中一名女子所迷惑。一幀黑白照片,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會和這個案子有什麼關聯嗎?
當他在客廰扶起那名昏迷的金髪美子,不禁大駭。他在那裏見過她?她是誰?為什麼如此震憾他的心.....?
范思婕,著名服裝設計師,年輕美麗,卻有一個因車禍而喪失神智的丈夫住在療養院。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照顧他,不肯放棄希望,但所有的人都認為他不可能復原了。
她在偶然提早回家時,被人擊昏在家中客廳,等她醒來,卻不能自已的愛上這個潛入她家偷了她的錢的小偷。她該怎麼辦?
在他溫柔、體貼的照顧下,她與他墜入情網,就在此時,她又發現了他真正的身分....。
在她已經絕望之後,她的丈夫奇蹟似的恢復記憶力了,思婕陷入矛盾、痛苦的掙扎中,情與恩,她該如何選擇.......?

 

回應

0
尚未灑葉

孟迪恩是位警探因為要查緝一個吸毒販的案件,而誤闖范思婕的住處,至此之后倆人情根深重難分難捨....

思婕是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也具有已婚身分,但是丈夫強尼四年前發生車禍長期昏迷在療養院,思婕重情義並未申請離婚,仍定期支付醫療費用並前往探視。而迪恩因為調查的案件有危險性,所以行蹤不定....

原本強尼病況並不樂觀可能就此長眠不醒,沒想到卻突然清醒過來,思婕無法在此時拋下強尼... 因而陷入兩難的局面當中。迪恩一直都十分地深情體貼並未逼迫思婕做選擇..... 。本書是羅曼史可能限於篇幅有刪書,對於孟迪恩所追查的案情反爾被模糊了焦點交代不清,但整體而言劇情還算不錯以道德的眼光來說還是算「婚外情」... 所以扣一葉無法給滿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