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

心結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瑪格麗特‧瑞普
譯者: 蒼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05
0
尚未灑葉

  蜜雪‧卡特是位金髪灰眸的女子,她有人人艷羡的美貌,但她感到最足以自傲的卻是她在化學方面的研究,由於她的才能,使她得到綠園布雷羅克化學公司的高薪主管職位,她帶著七歲的女兒離開了芝加歌,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希冀在這安寧的小鎮裏,能度過安樂寧靜的日子。
  但她卻有個隱憂,她的頂頭上司,亦是未來布雷羅克公司的接班人得睿克.賀里特,對她並無好感,在第一次的面試中,他就表明無意雇用她,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生為女性,無力主管一個部門,但卻由於某種不知明的原因而雇用了她。蜜雪知道自已如要保持這份工作,她將有一段艱苦的奮鬥期。
  得睿克‧賀里特是位女人想爭取的黑髪藍眼的英俊男子,他是個複雜的人,專門為各公司解決問題,到處遊走,但在蜜雪進入公司不久後,他就決定這是他該定下來的時候,他不否認自已對女性不信任的觀點,而由於他的接管布雷羅克,使蜜雪更覺得她苟延殘喘的時間不多了。
  得睿克真的不喜歡女性參與工作嗎?蜜雪的擔憂會成真嗎?得睿克想盡辦法想接近她,想了解她的過去,她已逝的丈夫,在蜜雪認為那只是想開除她的手段,想知道她的弱點以加以利用,她的想法正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