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新娘

阿拉伯新娘
Bedouin Bride
書封作者名: 索菲亞‧愛克曼(芭芭拉‧費斯)
譯者: 蒼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6
出版時間: 
1984-11-02
2.7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8 (4 人灑葉)

在北非的北部,有一大片為上帝所遺忘的土地,那兒寸草不生,除了風沙外,很少有別的事物來探訪它,但它卻仍存在著,用它自己的方式快樂的生存著,讓阿拉伯人與駱駝踏過它,對它敬畏但卻無法遠離它,因為他們生長在這片不毛之地,這是他們的家,無論它多麼不完美,它仍是個家。
凱薩琳‧比蕭,一未來自美國的金髮美女,對沙漠充滿了畏懼,她在工作的國家裏----摩洛哥,遇見了多年前曾拆散她與未婚夫伽瑪的人,她怨恨此人已有七年之久,但在七年後的今天,當她見到那人時,她對他的感覺已不僅是怨恨了。
而那個她所怨恨的人,雷席‧哈瑟,是位純粹的阿拉伯人,認為女人一切要聽從男人的,在七年前當他見到凱薩琳時,就已深深的愛上她,但他卻不相信異族通婚是件可行的事,因為他自己的家裏,他的祖父母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他不願再重蹈覆轍,所以他寧願要個情婦,也不願娶妻。
他熱愛著沙漠,喜愛它既單純又複雜的生命,喜愛它白日炎熱,夜晚寒冷的挑戰,而更愛藉著它以躲避擁擠的文明世界,而他卻將她綁架到這無限的河海裏,而她以為自己就如同小說禮的人物一般,不願相信這是個事實,而漸漸地,她也深愛上這片土地與那個她聲稱痛恨已極的男人。

回應

0
尚未灑葉

個人還頗愛沙漠劫色的故事~  第三次回溫!!!

這本書在少年15.20 時就看過了~  因火熱場面於當時, 是勇奪后座!!! 所以印象深刻~  

那時第一個念頭是~ 豔書!!!  真是歐買尬~ 

這本書怎麼這麼火辣ㄚ! 倫家當時才從保守風的羅曼史集晉升到精美名著不久 .

小小心靈有給它驚嚇到!!! 無驚! 無驚!

基本上男主角只要有中東血統, 想要不沙豬也難, 橫刀奪愛, 掠奪成性 ......算壞男人一個 !

但後來算改邪歸正, 懂得尊重所愛的人, 於是就不扣分了! (算我偏心! )

整本書皆以情愛為主, 超典型的浪漫愛情風..........個人比較偏愛此類型的書, 所以加分囉! ........

與沙漠之獅>相比, 累同的劇情蠻多的, 但我還是情有獨衷這本阿拉伯新娘>..........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覺得這本書很新奇,除了最燦爛的夢、黑豹和珍珠系列以外,這是我看到異國風情特重的一本書了,尤其沈浸在沙漠風情之中,我很喜歡雷席這個角色,只是覺得女主角個性很奇怪,欲拒還迎愛面子,有點像是鄭媛風格的寫法。印象最深的是最後一段情節,女主角鼓起勇氣要去見男主角告訴他流產的事(我個人以為她根本是想要見主角,拿要告訴他實情為藉口罷了),然後男主角家裡的傭人在男主角回家之後轉告他,作者對男主角那一刻的描寫,還有男主角自己隨後在房間裡面的掙扎心情,蠻感動的,故事讀來挺流暢,只是太著重在床戲上了。事實上,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是在很多年前就產生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狂沙戀-女主角父母的故事!!!
故事和沙漠之獅有點像,除了綁架者是男主角--雷席外!
起碼由綁架、在沙漠迷失及被困在沙漠部族中以夫妻身份生活!!!
還有--
雷席混蛋多了!!!
我對綁架者很反感,尤其是雷席綁架的是自己的準弟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