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

尋夢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海勒‧凱蒂
譯者: 林迺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3
0
尚未灑葉

「美麗的小公主終於遇見了白馬王子,從此倆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裡的愛情故事,雖已經遠離我們。但是,那個詩般的少女情懷童止盼望著這樣的美夢成真!彷彿在朦朧的憧憬與期待中,夢中的白馬王子也就忽隱忽現,呼之欲出了。

童話也好,美夢也好,真實的愛情,不也常富有浪漫的傳奇色彩,或感人心肺的故事.............

「蘇氏古宅」--一幢富有歷史價值的中世絕古宅--的繼承人,美麗的蘇伊妲小姐,在事業上,她有傲人的成就,既幹練又著名的室內設計家;但私底下,她的內心世界是寂寞的,感情生活也是貧乏的,交往了好幾年的男友--湯姆,仍然只是事業上的伙伴,遲遲無法走到地毯的那一端!

正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之時,驀然回首,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英俊有為的石油公司大老闆狄倪軻,堂堂走入她心房,填滿她...............

縱使佳人有意,斯人有情,然而出身孤兒院的狄倪軻與家世赫赫的富家千金,如何突破這層層的藩籬?